八哥到我家筑巢---手机摄影

一天发现八哥到我家阳台上来筑巢,不久下了四只小蛋孵化出了四只小八哥!

八哥到我家筑巢---手机摄影 - 歌德巴赫 - 歌德巴赫


八哥到我家筑巢---手机摄影 - 歌德巴赫 - 歌德巴赫


八哥到我家筑巢---手机摄影 - 歌德巴赫 - 歌德巴赫


阳台上的鸟巢

八哥到我家筑巢---手机摄影 - 歌德巴赫 - 歌德巴赫


八哥到我家筑巢---手机摄影 - 歌德巴赫 - 歌德巴赫


八哥到我家筑巢---手机摄影 - 歌德巴赫 - 歌德巴赫


慢慢地长出了羽毛

八哥到我家筑巢---手机摄影 - 歌德巴赫 - 歌德巴赫


八哥到我家筑巢---手机摄影 - 歌德巴赫 - 歌德巴赫


最大的那只首先飞走了

八哥到我家筑巢---手机摄影 - 歌德巴赫 - 歌德巴赫


发稿时还留下最后一只

评论(1)
热度(1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歌德巴赫 | Powered by LOFTER